close
又是一年結束!

今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
什麼麼事都發生了,也什麼假都請過了!

一月
月底,1月30日,我結婚了!
雖然沒有傳統的迎娶、儀式,但是重要的是以後的生活
去登記後,就直接去高雄玩樂了XD

二月
加上過年跟放婚假
一整個二月只有月底幾天上班!
義大利的蜜月行
很難忘,但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歐洲

三月
蜜月旅行的最後一項禮物到來
我懷孕了!
一開始的不舒服
每天都吐的亂七八糟@@

四月
還沉浸在懷孕的喜悅
只有去吃了蜜糖吐司!

五月
孕吐的很嚴重@@
到鮮魚的店去慶生,到大溪、石門水庫、老街走走
拿到了優良護理人員的殊榮!
還有獎品、獎狀、獎牌咧!

六月
被關很久
到宜蘭去走走!
還有,又走吃吃喝喝路線咧!

七月
再次放鬆
回花蓮去!
還是有去找太祖叔叔!我最愛回去找他們了!

八月
八月底,正式離開了工作六年半的台北榮總
真捨不得!但是爲了以後的生活,不得不!

九月
開始台中榮總的工作!
不太習慣坐辦公室的tempo XD

十月
回台北參加了迎新送舊
跟老同事們吃吃喝喝,真的很開心!

十一月
終於生小孩了!
11月5日,我親愛的小孩出生!
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開始放假裝是產假的育嬰假

十二月
仍然放假中
實際成爲一個媽媽,真的好辛苦!
媽媽這角色永遠都會有了!
多了個人我會永遠愛他

2014
Here am 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