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終於出生了!

一開始的辛苦
雖然真的還是覺得很辛苦

但是值得了

我實在是太弱了…
連還沒開指就可以痛的亂七八糟
我高估了我的忍痛程度!

打了painless後…
雖然根本叫減痛,不叫無痛…
也拉長了產程

等到手動破水後,才真的快了許多
等到後面…一度不想NSD了…
就算被cs我想大概也無所謂

好痛好痛好痛
之中還夾帶著骨盆好痠…痠到很想砍掉

累死我了…

就真的是大便一樣
只是,沒有在床上躺著大便的經驗
所以不會用力…

等到小孩都到門口了…還叫我哈氣!!!!

2013.11.05 09:52
你終於出生了

hi,小朋友,你讓我好辛苦啊!
扣掉這十個月,你連在最後一刻要出來前都這麼的大排場

這幾天又是一直哭哭…一直要抱抱…一直要喝奶奶
突然有預感,我沒奶!!!!!
又不願意喝我的…
只能給配方奶啦!

孩子,媽媽正擔心,沒奶可以給你啊!@@"

你的生日,11/5

我的生命裡,多了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