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了

除了前些時候殺出來的程咬金之外
還有些,讓人厭惡的事情之外

我確定要離開這個我工作六年半的醫院了
小一都唸到小六要畢業了…

還記得第一天到病房
所有的事情都還很陌生,從來沒在榮總實習過的我
還有畢業有點時間,離醫院有點忘了的我…

硬著頭皮,每天都覺得,好多事情要記…
當新人的那一陣子,都覺得,腦漿無時無刻都是滾燙的

要謝謝瑞源學長、慶燕學姊,身為我的正、副臨床指導師
他們真的很利害!可以身負病人的事、病房的業務之外還得搞定我…

一開始在GI的一年一個月,很快就過了…正當覺得自己好像上手了
被輪調到CM去了…tone調不太合…病人的特性、病房的特性
都困擾著我,所以滿心想著要回GI
但是也謝謝著CM的同事們,同甘共苦的日子,我也一直記在心上
如何每天對著呼吸器,不斷的抽痰…翻身…還有on endo XD
都還有可以共事的動力!!
但百般的表達希望後,謝謝督導終於讓我在一年二個月後再讓我回到GI
而且還是A123這個熟悉的病房

隨著,一個一個高手學姊CU training、轉戰肝癌個管師、輪調到其他病房當職代
我突然在這個病房裡,變的好老!!XD

也謝謝護理長給我好多機會,學習病房其他的業務
不管是品管、還是行政的事情

六年半的時間,轉眼間過的好快
小一,都唸到小六了
低年級都到高年級了

謝謝病房的各位同事成全,
好讓我這個一結婚,就得分居二地的同仁
終於能夠認真的享受一下新婚的感覺XD

謝謝佳蓉學姊,總是給我很多很多做事的意見
至少在我有時候很不靠譜的時候,能指正我!還有時候借我鬼吼鬼叫

謝謝郁雯,育嬰假回來後,給我很多的協助!!

謝謝春樺、馥郁、怡蓮還有升格中生代的詠萱、美妤、韋茹、佩遙
還有謝謝惠雅、麗品、羿綺、沛容、依婷、芷瑜、文慧

謝謝你們當我的好同仁,我知道病房裡一直都很辛苦
但是我們一直都很溫暖的對待其他的同仁

只是大環境差了點,每個人都疲憊的不像話

謝謝你們在我懷孕後,就辛苦的分擔著夜班的工作
謝謝你們在我偶爾(應該是偶爾而已吧XD)發瘋的時候,都會讓我發瘋完就好了
謝謝你們總是讓我在工作時,持續有的歡樂氣氛
有很多可以謝謝你們。因為你們在我五分之一的生命當中,佔有很大的地位

謝謝,共事的回憶,一直在腦袋中…
尤其是現在又碰上懷孕,每一個感謝的話都是一個一個很容易流淚的點

是要笑著離開大家!!祝福你們大家,所有的一切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