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意的只有我

從一開始決定的,到現在不太確定的事
我想,這次的事情,衝出來個程咬金

而程咬金,竟然是個認識的人
才是讓人傷心的地方

我真的自覺待人不薄…
為什麼會這樣子?!

正當想要自口中爆出一些對方不好聽的事情
就又會想到,我幹嘛要這樣子…
在背後講別人的壞話
一點也不光明

但是,又氣不過,為什麼會這樣子

原來,幾年的同事情誼,簡直就是個屁
也不怎麼樣嘛

真的是很傷心

好傷心…
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現在只有加深了一些,我該解決事情的動力
加油吧!不能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