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沖繩 那霸
我來了!!!!

第一次踏上日本,選擇了
最南端,最靠近台灣的一個島

坐上飛機,超快的
一個小時不到,就會到...
這次跟的是姊的員工旅遊

所以還算是便宜...但是卻花了一堆的錢@@"

------

早上,0715的飛機...超早就起床的...
很早就到了機場…
吃著burger king的早餐...
等待著出門遊玩的心情

很久沒有去第二航廈了 XD

什麼時候華航才會把機餐改的好吃一點咧
不然,就送一些小甜點也是不錯的啊!

在飛機上的時間太短…
扣掉還在上升的時間,跟在下降的時間...
大概只剩半個小時發餐跟收餐吧...
也讓客人一整個速戰速決的XD

但是,不免要說,餐很遜!

到了那霸機場...天氣還算可以接受!
國際線的機場,小不隆咚...
倒是國內線的機場,大的還有四層樓 = =

中午吃的是琉球當地有特色的餐
豬腳麵...煮的軟爛到不行...只用筷子也可以把豬腳筋分開
也不膩...

但是,吃了burger king早餐,還吃了一點飛機上的餐...
豬腳麵吃不太下@"@
有點糟...

接著,就往北部的海洋公園衝...
那霸機場在南部,海洋公園在北部...
所以,就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坐車...

原來沖繩是個縣...說是個島...
也是個大島吶!!!!
這樣一北一南,開上高速公路竟然也花了1個半小時多才到@@"
都快從台北到台中了!

海洋公園內的海豚表演很讚!
但是海豚長的有點大隻…看起來很…驚人!

還有個很大的水族箱
有幾隻好大好大的鯊...

這樣看起來超壯觀!!!
可以從水族箱出來之後,天公不作美
下起了雨...

接著還到了orion啤酒工廠...
沒想到,因為我們動作太慢,delay了時間...
只能在那邊吃吃喝喝啤酒跟小點心,沒辦法參觀

但是也在販賣部買了一堆的東西XD

好像是因為,已經下午快五點了…
中午吃的東西,消化的差不多了...

喝了orion只有4%的啤酒
我竟然醉了...
頭暈暈...一整個很遜...

第一次喝啤酒喝到頭暈...害我還以為我喝了濃度很高的啤酒XD

快樂的回到北部之後...
晚上的晚餐
在國際通上

是叫一間"光波間"的琉球風味餐...
聽說總共會有10幾道菜…才是道地的...而且要吃1個半小時....
但是,每一道上來的菜,竟然都是那種一瞇瞇的一小盤...

有些還不錯,有些就很糟。像是苦瓜炒的...哦…超苦!
豆腐,很奇妙的口感,跟台灣的差很多...

吃完飯,還有一些表演...
就是那種…當地的tone...

但是,日文聽了一整天...並沒有比較好理解...
而且日本人的英文好像都不是很好耶@@"

簡單的也好像沒辦法溝通...XD
就有點雞同鴨講一般...

吃完了飯,小逛了一下國際通...
先回飯店去了!

第一晚住的是Southern beach hotel
是間面海的旅館,只可惜,我們住的一面,是面港口的= =

晚上旅館內的超商…生意很好XD
大家忙著買點小點心…配上幾瓶啤酒…

我買了杯"卡樂b"餅干...還有鳳梨口味的氣泡酒…
哈哈…晚上就早早上床了…
說早…也已經是半夜12點了!@@"

-------

第二天,一早因為手機的時間晃點了我...
竟然在日本時間的六點半就醒了…就等於是台北的...五點半 = =

走到海邊想去看看...
走不出去XD
直好轉個灣…去吃早餐!XD

日本的buffet好不習慣哦!
都不收盤...一個盤子從頭用到尾...

菜色倒是大同小異...
意外的發現有海苔醬...
配了一碗粥...好好吃XD
有個日本阿伯看我們裝的很開心…
還指著海苔醬問我們是什麼...XD

吃飽喝足了...就準備出發囉

玉泉洞...
是個很特別的景點...
通通都是鐘乳石...石筍還有石柱...

就這樣子走了800多公尺...
看了很多漂亮的景觀

還有大約半個小時的表演...
這個就還蠻精彩的!
表演的人都超賣力的!很值得拍手大力一點!

中午在玉泉洞裡吃buffet...
又是buffet....有點倒彈了@@"也吃不多

下午...首里城!!!
是以前琉球王國的宮城
就看古蹟...還不錯啦!
很有故事的點!

但是就走走...拍拍...看看...

下午三點多
準備參加沖繩一年一度的拔河祭...
導遊阿公說,那條繩有26公噸重…200公尺長...
要很多人才行...而且一年才一次,大家都會去參加

到了之後,果然是大家都會去參加
所以,擠也擠不進去@@"

白搭 XD

只看到大家齊心合力的把繩子移來移去
在那邊呼來呼去!

就只好先徹退了!

到國際通上去逛逛...
走到腳好痠@@"

五點半,準備到飯店去!

今晚住的是牧志站旁的Daiwa Roynet hotel
聽說是七月才開幕的飯店

很新...所以住起來還蠻開心的XD
而且有免費的wifi!!!!!
好重要啊!!!!!

休息了一下...
晚上吃國際通上的steak 88
是間牛排餐廳...
還不賴的!!!量看起來不多,吃完了卻還蠻飽的!
然後就開始失心瘋的買東西了

先到了藥粧店...買東西...
再去買伴手禮...再去這邊逛那邊逛...

累了,錢包也空了…
大概,全身上下只剩下幾百元日幣XD
回飯店XD

好糟...

晚上,邊吃宵夜,邊算著到底買了些什麼東西
好可怕啊!一度以為我要留在沖繩洗碗了XD

晚上,還算早的就睡了@"@
因為,好累!!!!!!!!

----------------

第三天,吃著樓下一樓的"野之葡萄"
他還有一系列的分店什麼夢之葡萄的XD

這個也是吃buffet...
但是,也是吃的好不習慣@@"

開始一整天的自由行程...

先把行李拖到了機場…放在置物櫃裡
然後,坐免費的shattle bus到Ashibinaa去!
大約20分鐘的車程…
到了之後,先拿預約回程的票卷...
然後,就開始了

日幣沒了,我還有信用卡XD
刷啊!XD

我總共買了三個包包…
才踏出了outlet...
= =

很可怕!

旁邊還有書店…還去逛了一下,還有一間感覺像是日本版的燦坤…
但是還更進階的有生活用品類...就應該是主打電子用品的家樂福XD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Ashibinaa...
坐單軌到小祿站...
有個uniqulo....
又是進去大買特買...
還遇到了來自台灣的同鄉XD

哈哈哈...

四點多就回到了機場...
逛累了,錢包也空了

寄了幾張明信片回台灣...
準備搭飛機回來...

我決定了!
下次我出國的地方,要是我能去當王的地方!!!!!

日本的錢好難用...
紙鈔出去,都是零錢回來…
好傷心...花錢花超快@"@

我想要去…花錢可以感覺比較冷靜的地方XD
我不要走購物路線啦!

好可怕哦!

我,搞不好不會再踏上日本了XDDD
我怕會被留在那邊洗碗,那就糟了…

今年出國行程,結束了!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