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是犯規啊?!

在我們渡過那麼多美好日子
而且,你也教了我們很多人生的道理後
很難過是聽到這個消息...

「覺得自己快樂的舉手!」
「沒有學會機率的不可以打麻將!」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唸書啊?!」
「走啊!打球!」

這種話都聽不到了....

心裡好痛哦…
一整個晚上上班都上的很沒精神

很想你耶!
我每次跟人家提到我的高中生活
都帶著那麼一點驕傲
我有個好特別的老師
別人都沒有
一點也不後悔高中的三年是別人眼中的不認真唸書
我有個好棒的老師,還有一群好棒的同學

很糟糕的,只要一想起來
高中的所有都浮現出來...
哭的亂七八糟的
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想你耶!
很想很想你耶,我親愛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