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床的阿姨on上critical了...
因為喘的關係...病況不穩...

她跟她老公真的感情好好...
從一開始入院我接她進來...
一直到現在...感情黏滴滴...
一直都形影不離...

他很疼她
她要是有什麼不舒服...他白著臉緊張的要命的衝到護理站找我
她只要想吃什麼東西...他立刻二話不說的去買來給她
她想要出門散散步...他也是立刻就輪椅推著,告訴我她要出去曬太陽

今天,因為要抽pleural effusion
所以阿姨很緊張...
看著他們二個面對面的坐著...
阿姨要緩解緊張的情緒
問他"你有這麼緊張嗎?!"

眼看著阿伯深吸一口氣
然後跟她說"每一根紮在妳身上的,都好像痛在我身上一樣的痛!"

哇靠...
再聽下去我都要噴淚了
我第一次感受到真的感情好、不離不棄是什麼樣子
工作三年多了...真真實實的第一次...

聽完了話,我再不離開那個氛圍
大概真的會噴淚吧...所以遞上了東西給CR
就快步的退出了病房...

好感動....
一起手牽手的一對戀人...
什麼都一起...

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