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 FROM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RgTXQlJcv_Qnzpv31dh1g--/article/?mid=16750

從來沒有預期過...
我人生會再度遇到捲毛...
那個大學時代有點怪怪的捲毛...
一頭亂捲亂翹的頭髮...
身材矮矮胖胖的...
戴著一副眼鏡..
打扮嘛...不是說不打扮...
而是捲毛總是不管流行什麼...
都一眛的穿的相當怪異...

相隔了八年再度現在遇到...
居然...還是一樣的怪...@@
也就難怪我在東區路上一眼就認出了捲毛來...
_

我跟捲毛在百貨公司門口寒喧了幾句...
這時候...捲毛身旁走過來一位男生...
捲毛看了看這位男生...很自然的對我說『這是我男朋友』...

我嚇傻了...
當然不是被這位男生的外表嚇到...
是個整體來說很輕鬆自然的男生...
讓我驚訝的是...
我總以為捲毛這種樣子跟個性都怪怪怪的人...
應該是一輩子不可能跟戀愛沾上邊的...
_

又或者說...在大學時期...
我們一票朋友都覺得捲毛有點可憐...
因為他不像我們一樣...
懂得打扮懂得讓自己更好看...
懂得營造出一種更吸引人的談吐...
我們知道要如何才能努力成為在愛情裡受歡迎的人種...
_

跟捲毛在路上巧遇之後我們交換了MSN就道別...
又連絡上了...聊了一會...才知道...
捲毛跟他男朋友居然已經穩定交往了六七年...
而且越聽捲毛形容我越覺得不可思議...
他們的關係似乎就是這麼樣的match...
不光是現在...
連未來都顯而易見...
_

對照起我自己...
我突然想起上上個星期才分手的交往不到一年的男朋友...
以及自己將要邁向32歲生日即將來臨...
我有點年紀了...
我很不想用這個字眼...
但我不得不承認...
_

就在我努力不斷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所謂的更好...
去追求愛情的這好多好多年...
我追到的...似乎就是一場空...
以及一個不知道怎麼定位跟評斷的自己...
到底我追求的是所謂的好嗎??
又或者根本沒有什麼是所謂的好??
這時候...
捲毛那態度及樣子又在我腦海裡浮現...
_

或許...
我們花了太多時間想變成一個受愛情歡迎的人??
但...
搞不好專心的做自己才能吸引到真正愛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