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的水灣...在河堤旁邊...
原本是很期待裡面的食物會跟外面的景緻一樣漂亮、好吃…

等了很久…大概1個小時...
我跟姊在外面的河堤坐著看人釣魚,還有玩手上的NDSL
等到真的有位置了...

雖然只是個搭蓬的位置...不過天氣還算涼...可以接受!
menu上來了...我第一次看菜單看這麼的久...
因為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選擇

後來我點了"百里香烤乳酪脆皮雞腿襯紅酒汁"
姊點了"白酒香蒜羅勒海鮮菠菜手工寬麵"

餐前濃湯還不錯喝...香香的
麵包是熱的!!配上沾醬...也還不賴!

上餐了...
我的比較快,上來了看起來還不賴!
飄出了濃濃的香味...
不過姊的就.............
想要跟服務生要起司的時候…還因為他們都在幫另一桌的客人慶生…
完全找不到服務生= =

麵看起來少少的就算了
麵的味道還很蒜,除了蒜,其他的味道都被蓋過了…
什麼也沒聞到
海鮮也只看到了幾個干貝還有五隻蝦...

慢慢吃完了,然後上了點心...
我的是"和風蕎麥抹茶起司"
姊的是冰淇淋蛋糕...
冏....
抹茶味不濃就算了,我連起司味在哪都吃不太出來...,還硬梆梆的= =
姊的...只有冰淇淋還算可以入口...蛋糕…不喜歡...

飲料也上來了姊的"黑櫻桃水果冰茶"還有我的"蜂蜜蕎麥冰抹茶歐蕾"
本來是不想喝這個的…
但是又不能加價換別的飲料…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點了...

唉....
反正就是怪味就是了…
抹茶也抹的淡淡的...

這間店...除了在賣view還有氣氛之外...
餐點大概不是主打吧...

我們二個人還總共花了1111元...
結帳的時候服務人員還附帶了問了一句"今天的餐點您還滿意嗎?"
我什麼話都沒回她....
因為我通通都在意見函上面寫了...

唉…滿分十分,大概…3-4分吧....
好貴的3-4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