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這麼不能相信自己

尤其是在一個午後
突然有一個體會
我不應該這麼做

…前天、昨天、今天、明天、後天…

相信了自己應該可以做到的事情
都會因為一個念頭而放棄

應該要怎麼做
腦袋裡清楚
卻做不到

因為討厭的事情很多
卻不得不完成

念書的時候怎麼都不這麼覺得
等到在工作了 為了自己
為了別人
為了做這些無趣的事情
for what?

no reason

前天拿了請調單給護理長
只得到了一句"希望可以共體時艱"的這種話

為什麼?!我不可以說我很自私嗎?!
你們給我什麼了可以讓我願意共體時艱?!

我不相信自己做的到
所以我沒答話

去他媽的共體時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