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上班時 抽屜裡的手機震動的很大聲
學妹發現了告訴我 "學姊你媽咪打電話來囉!"

打了電話回家 沒人接
想說晚點再打
結果晚一點媽自己打電話到病房來了XD

她說她去看opd,做了sono
明天說要op。雖然醫生告訴她是簡單的小手術
但是她很怕...

手術同意書上她大概是驚慌的連字都沒辦法讀的完全
電話裡完全聽不出來她到底要動什麼小手術

我還是確定要回家陪她去看醫生

愈大膽子愈小
這是真的

以前都不覺得那是什麼沉重的負擔
現在卻會為了一個其實唸書裡唸過的真的是小手術而緊張的老半死

陪老媽換好手術衣
坐在那邊陪她

那機車的老護士喊著"家屬在請外面等"我無動於衷
後來又對著我說"小姐,家屬請在外面等"
我說"她緊張,我不能陪著她嗎"
她回我"緊張那到外面去走一走好了!"

凸!!!!!

真的是機車老護士

等候室外面的坐椅上通通都是人
我牽著媽的手 心裡想著是
我這時候是她的依靠

雖然我穿著看起來年紀不夠大
補簽同意書的時候還被問了一下有沒有滿20

但是那個時候我是她的依靠
雖然我自己也緊張個老半死

等待的時間不長 等到op room的護士請我進去的時候
老媽是醒著的 頭晃晃、暈暈的 還有點歪歪的

牽著她的手慢慢的步行出醫院
緊張的情緒突然像放屁一樣噗了出來
呼......差點就要噴眼淚

還好。真的在我學的裡面是個小手術...
但是我還是很肚爛那個老護士。
肚子大的跟鬼一樣....嗓門也是大的嚇人
說話一點也不客氣...
哼!!!!!!!!!!!!!!!!!!!!!!!!!!!!!!!!!!!!!!!!!!!!!!!!!!!!


Mammy,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