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罵人的

這是我在這個病房學到最多的事


今天21的伯伯要報轉榮院了
因為cancer已經到了terminal的地步了
只能supportive care了

我錯了!我錯在沒有真的很直接的跟榮家的人說
他不是中期 而是已經快走人了
我錯了!我錯在我沒有冷血一點的跟榮家的人說
他沒希望了 只能等死

被兇了
因為我收到最後的消息是
他要轉關渡 再關渡等二個星期後 如果竹東還是沒床
就先回榮家

幹!

你們去跟他講一講 也沒人來告訴我他們決定去員山
也沒人跟我說 這件事情

我看過了progress note我看不到哪裡有寫他terminal
我看不到他哪裡有meta 
我看不到從哪判斷他有gastric ca.
我只看到 趙大夫認為他因為poor nutrition無法行C/T
我只看到 裡面寫著 HCC在左葉
沒人寫到他是terminal
沒人寫到他已經有meta
沒人寫到他現在根本被放棄

你們放棄他並不代表我也要跟著放棄他
你們給他supportive care並不表示我不能給我的意見

口口聲聲說是要為病人著想
但是 你們的紀錄上來看
從沒寫他已經沒辦法control
從沒寫他有meta

今天是慶燕學姊人好
還多安慰了我二句
我明白 但是我不太能接受

我覺得我被罵的莫名

程序的不清楚
我知道我不對
但是我不明白 給他們一點希望 是錯的

你他媽的狗腿人
跟我說要回去想一想
我今天做錯了多少事情

我想

我做錯的事就是選擇到腸胃內來

如果能再選一次
我只能說我後悔到這個病房來
後悔到這個病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