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生活就算是半個入team的人了吧
媽的 真的有夠操的

今天學長半cover我 他照顧六個,我也照顧六個
不過,他的六個明顯的事情一點也不輕鬆 我的六個也是
偏偏他又是leader… 按的事情多的跟鬼一樣

今天還算好運氣 竟然只拖到六點多快半就走了

我也不曉得紀錄怎麼寫的 只記得把學姊交待我要做的事情補完
戰戰競競的離開單位

離開前學長還不忘了提醒我要看書

按 累死我了還看書

如果今天讓我六點前就離開單位 八點就吃完飯坐在寢室裡
我就有機會看書的啦!

今天還被罵了
反正 大家都沒錯 是新人的錯
我自己就多擔待點吧 反正早就有這樣子的體認了

不公平的事還有很多
只是我不願意想起

自己的成長跟其他人自以為是的驕傲比起來
我自己重要多了

所以希望自己能夠變的很棒

對於這單位 我想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
融入
現在對我來說也挺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